2022年

条纹相机与空间微光探测联合党支部进行年度工作总结并进一步学习研究所人才和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23    来源:    

  2022年1月5日,条纹相机与空间微光探测联合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了2021年支部工作总结,并对研究所人才工作会议报告和干部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宣贯,支部书记王兴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王兴同志向全体党员同志作了《条纹相机与空间微光探测联合党支部年度工作总结》的报告。年度工作从支部基本情况、工作完成情况、年度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四个方面对支部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结合目前西安疫情情况,对支部党员秦君军和发展对象张铁同志在社区做志愿者的事迹进行表扬,并号召广大党员在居家隔离期间从小事做起,积极投入抗疫一线,为尽早解封贡献自己的力量。 

  然后,王兴同志根据自己的学习体会,带领全体党员对《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人才引领发展理念开创西光所人才工作新局面——西安光机所2021年度人才工作会议报告》和马彩文所长在西安光机所 2021 年干部工作会上的讲话进行了深度学习和讨论。  

  最后,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曹伟伟结合所纪委要求传达了典型案例,并希望广大党员同志引以为戒。(条纹相机与空间微光探测联合党支部 曹伟伟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