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飞行器党支部学习研究所人才工作会议报告并宣贯支部年度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22-01-17    来源:    

  2022年1月14日、15日晚,飞行器室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学习研究所人才工作会议报告并宣贯支部年度工作总结。会议重温了马所在2021年12月8日作的西安光机所2021年度人才工作会议报告,对研究室的人才工作进行了探讨,并通报支部工作年度总结及支部考核内容自检评分事项。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海峰主持。 

  首先,陈卫宁带领党员代表及科研骨干重温了所长马彩文作的《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人才引领发展理念开创西光所人才工作新局面》报告,学习了我所人才工作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人才工作的现状与成效、人才工作面临的难题以及十四五人才工作怎么干等四个方面内容。 

  随后,与会人员依据研究所人才工作部署,针对研究室目前人才工作现状踊跃发言,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讨论的内容主要涉及研究室绩效考核调整、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生产管理、依据研究室主责主业梳理职工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内容。研究室主任曹剑中总结道,研究室在人才引进方面需依据研究所部署,发挥好每位职工的资源优势,做好研究室宣传,提高人才引进整体效能;在人才培养方面,要完善十四五人才规划报告,对标对表,制定好研究室人才工作计划,使其与研究所发展目标相契合。 

  最后,支部宣传委员马迎军向与会人员通报2021年支部工作年度总结、支部考核内容自检评分事项及反腐倡廉纪录片《零容忍》,并带领大家观看第一集《不负十四亿》部分内容。 

  通过两次研究室人才专题会议,听取了一线科研人员对人才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并以此契机做好软件学科的人才发展规划。 

  (飞行器室党支部 供稿)

支部年度工作总结及支部考核内容自检评分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