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飞行器室党支部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7    来源:    

  飞行器室党支部于2022年1月4日晚通过腾讯会议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组织研究室全体党员、职工学习十九大以来中科院发生的9起典型案例。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海峰主持,研究室主任曹剑中受邀参会。 

  首先,支部纪检委员马迎军领学了十九大以来查处的我院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领学完成后,张海峰强调所有党员干部要汲取深刻教训,以案为鉴,牢记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筑牢思想防线,培养自身廉洁作风。 

  随后,曹剑中总结强调,研究室项目负责人一定要合理、合规使用科研经费,在做到严于律己的同时也要把好科研经费使用审批这道关。同时,全体职工也要加强学习,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防微杜渐,不碰红线,弘扬新风正气。 

  最后,支部对疫情期间张海峰、陈卫宁、郭惠楠、董森、冯佳等同志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和留守所里的刘庆进行了表扬,同时号召全体职工积极参与所在社区的防疫志愿者服务,停班不停工积极推进研究室各项工作。

  (飞行器室党支部 供稿)

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

陈卫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郭惠楠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冯佳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