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党旗飘扬,党徽闪耀——装校中心党支部“抗疫突击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1-12    来源:    

  临近岁末,疫情突起,西安市出现多例本土确诊新冠病例。 

  22日下班时间,西安突然封城。装校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康世发接到所办通知后,立刻梳理了部门在研重点项目,紧急组织了大口径组、空间组、机装组及对心组的部分业务骨干,临时成立了19人的“抗疫突击队”。这其中有共产党员,有入党积极分子,有刚入职半年的年轻人,有青年业务骨干,也有退休返聘的老同志,大家接到通知后,立刻收拾行李返回单位,晚上九点半之前全部到岗。耿波同志因脚伤原因未安排返岗,当他得知消息后主动请缨并按时到岗。这些同志充分发挥了装校中心党支部党员突击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作风。 

  封闭期间,康世发同志带领大家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有力地保障了重点交付项目和重大预研项目的顺利进行,截至目前,完成了VT相机光机主体装配、XX光电经纬仪第二台光学系统和第五台转台装配、XX光谱仪目标模拟器集成调试和长波组件光机装调、XX相机主次镜装调等一系列光机装校工作,各项指标均满足设计要求。 

  在紧张工作之余,大家还争当志愿者,为所内每日核酸检测工作提供支持。 

  孙传东书记和郝伟副所长也多次到生产现场指导工作并慰问,大家表示,装校中心19人抗疫突击队将积极响应党政班子部署与号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青年突击队作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决完成好各项科研生产项目的装调工作。 

(装校中心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