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中科尚诚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2    来源:    

  2021年12月31日下午,中科尚诚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由于疫情缘故,支部全体党员开启了在线学习模式,集中听取了支部书记满鹏同志以《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为主题的报告。 

  会上,满鹏同志分别从三个方面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概况及重要意义,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建党百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的重要会议,多角度、全方位的总结了我党的历史成就并为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党员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学细悟,推动理论学习走时走深。本次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对于全体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常怀远虑,居安思危。在党课最后,满鹏同志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现如今严峻的疫情形势,指出作为研究所一线抗疫队伍,在特殊的时期更应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职业操守,为我们的园区筑牢防线,全力保障工作和生活两个区域的安全和生活需求。对此,尚诚党支部及公司领班子先后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统筹安排,提前做好防控部署。面对市区封控导致的员工人数减少问题,公司破除一切困难,连夜协调确保友谊路园区、尚诚酒店和公寓管理人员到位,给大家提供正常保障服务。公司领导班子及各部门经理也全部下沉一线,靠前指挥,大量繁杂的工作中没有让一个尚诚人退缩,公司党员及公司员工纷纷报名作为一线工作后备队。在特殊时期,尚诚支部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四带头”,挺身而出、勇敢奋斗、扎实工作,用最平凡的方式,最实际的行动践行着使命担当,为人民群众保驾护航,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