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威海基地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    

  2021年12月24日,按照西安光机所所党委部署安排,威海基地支部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何思秦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何思秦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工作方案》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四个率先”和“两个加快一努力”的要求,宣读了《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宣贯了西安光机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讲解了党的十九界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主要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 

  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认识理解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3次飞跃,百年历程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5大历史意义,10大历史经验,更加坚定了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在学习精神中悟思想,在具体工作中弘扬建党精神,立足岗位职责,为推动威海基地创新局面凝聚思想共同努力。 

  最后,何思秦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学习好、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员同志要带头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自觉性,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地全面贯彻落实,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优势。 

(威海基地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