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飞行器室党支部集中宣贯党史学习第三阶段工作安排并发起疫情防控倡议

发布时间:2021-12-29    来源:    

  2021年12月27日晚19:00,飞行器室党支部采用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历史意义及宣贯党史学习第三阶段工作安排,同时宣贯研究室疫情防控情况并向全体党员发起抗击疫情倡议书。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海峰主持,支部全体34名党员参会。 

  首先,全体党员采用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指出的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支部书记张海峰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中,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理论指导实际。 

  接着,张海峰宣贯《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及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工作方案》的通知,明确了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继续开展“党旗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推动“传承老科学家精神 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在行动”专项工作等作为下一阶段的支部工作的重点,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支部党员自觉把党史学习成果切实落实到科研工作中。 

  最后,马迎军、董森、高波分别宣贯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情况、研究室疫情防控情况及疫情防控倡议书。为了全力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我研究室广大党员、职工、研究生健康和安全,飞行器室党支部与工会联合倡议研究室全体党员、职工、研究生在做好个人及家人防护、增强个人体质的同时,能够增强专业知识学习、积极思考研究室学科发展,从而提升研究室科研实力与竞争力。 

  (飞行器室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