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空间光学与热控联合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及学习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12-29    来源:    

  2021年12月28日,空间光学与热控联合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总结大会(线上)及疫情防控工作、学习动员会,会议由王虎书记主持。 

  王虎首先对研究所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再次进行了宣贯学习,从中引出研究室的现状及举措思考,号召大家对标努力,加强应用牵引需求,开展基础预研工作,并对全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 

  其次,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对居家隔离人员、驻守单位人员以及出差外场人员分别从疫情防控要求、居家办公及自学、线上学术交流、个人总结提升、保密廉洁工作及和谐关爱工程等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求大家疫情期间停工不停学,在提升个人能力的同时,也在专业领域发展方面有新的想法和突破,自我总结,共同提高,在保密及廉洁自律工作上也要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毫不松懈。 

  二支部赵惠书记、王渊博副主任从研究生教育关怀、国家自然基金准备、疫情防控中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能积极响应。 

  纪检委员胡斌、刘妍君分别从疫情防控党员倡议书、关于疫情防控网络谣言专项举报工作传导、职工每日状态填报方面也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工会主席白喆再次强调大家要互帮互助,遇到问题或困难一定要找支部来帮忙解决,充分体现大家庭的和谐关爱。 

  回顾一年的工作,大家团结协作,积极进取,扎实工作,开拓创新,相信在这场严峻的疫情反击战中我们也能打出漂亮的一仗,再次积极地投入到科研生产活动中去。 

  会议最后对疫情期间助人为乐的雷广智同志提出了表扬,希望空间大家庭的温暖能处处绽放。 

  (空间光学与热控联合第一、第二党支部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