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先元中心、精密计量与工艺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宣贯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5    来源:    

  2021年11月30日下午,先元中心、精密计量与工艺中心联合党支部在8号楼2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宣贯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李克强在国家科技技术奖励会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和文件,会议由支部书记郭高同志主持,支部21名党员参加学习。

  首先,由赵建科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他讲到目前我们国家处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时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赵建科同志结合目前中科院关于“四个国家”定位和聚焦主责主业要求,认为每位各位党员同志应积极发挥先锋作用,克服困难,聚焦主责主业,为科技进步勇担使命,为打破国外垄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由姚永胜、李朝辉同志带头,各位党员同志接力朗读的方式,分别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李克强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的讲话》,众党员纷纷表示党的奋斗历史和伟大成就有目共睹,大家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为社会主义强国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郭高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党员同志中全面贯彻落实,提醒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紧跟国家建设需要,充分发挥出先锋模范的带头优势。会后。支委对12月份主体党日活动进行了部署讨论。

  (先元中心、精密计量与工艺中心联合党支部 李朝辉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