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机关第三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14    来源:    

  12月7日,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支部书记郭娟、组织委员杨艳林分别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材料,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共计33人参会。

  首先,郭娟就《决议》内容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百年历程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10大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13方面的重要成就,全党4个必须,党中央的1个号召10个方面进行了解读。随后,机关中层领导王锋、葛永娇、杨永清、佘江波、黎魁等同志结合学习体会进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全局性、历史性会议,在建党百年之际,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更好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将起到重要而深远的影响。郭娟强调,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材料学习,深刻领悟会议精神,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既提升思想认识,又做好成效检验,以开拓创新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

  最后,支部宣传委员葛永娇领学了《李克强在国家科技技术奖励会上的讲话》、《中科院关于加强基础研究的若干意见》等材料。(机关第三党支部 葛永娇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