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科佳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卫生责任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3    来源:    

  为创造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提升单位形象,增强党员服务意识,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按照支部年度工作计划要求,11月30日中午,科佳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卫生责任区活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分群众等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支部书记安飞对活动开展形式、责任区域划分、活动要求等事项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所有参与人员每三人一组,负责各自卫生责任区内窗户的清洁与维护。中午十二点开始,大家放弃午休时间,自带清洁工具陆续来到活动现场。活动中,支部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积极带头,同志们撸起袖子,弯下身子,一丝不苟地擦洗玻璃和清理窗户卫生死角。大家充分发挥团结合作精神,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活动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用实际行动展现出党员不怕脏、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的精神风貌。通过大家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努力,整个卫生责任区窗明几亮,环境焕然一新,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称赞。支部党员卫生责任区活动自2016年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党员群众的积极支持和广泛参与。截止目前,卫生责任区域已扩展至公司二楼楼道所有窗户,参与人数连年增加,党员示范引领效应逐步凸显。

  通过此次党员卫生责任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拉近了党员和群众的联系。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更加以身作则,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更好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科佳公司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