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光子制造、复合材料及新能源联合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10    来源:    

  12月9日下午,光子制造、复合材料及新能源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杨洋主持。

  首先,支部宣传委员王新团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与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至五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了解十九届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情况、主要议程及审议通过的两个重要决议。随后,王新团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学习了 “四个时期”党面临的主要任务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党历史上的“三次伟大飞跃”,党和国家事业“十三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以及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和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十个坚持”。他指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明确我们奋斗的方向,进一步明确每个人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随后,与会党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和讨论,大家表示,将会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提升自己。学习、领悟和交流讨论,是为了更好的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作为科研工作者,尤其是党员同志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脚踏实地,开拓创新,用实际行动践行研究所赋予我们的责任和担当。

(光子制造、复合材料及新能源联合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