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汲取百年智慧力量 强化机关使命担当”机关第一党支部学习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0    来源:    

  12月7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汲取百年智慧力量 强化机关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田新锋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孙传东、副书记吴艳参加。 

  会上,田新锋传达了《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要求,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从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中汲取精神力量。党支部通过“数览十九届六中全会”,对“两个确立”、“三个伟大飞跃”、“十个明确”、“十三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十个坚持”等关键词进行了详细解读。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视频,更加深刻领会到《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出台的历史背景和意义,对全会的“里程碑意义”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理解。

  孙传东对支部下一阶段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提出要求,他强调每位党员要认真研读原文,结合自身岗位特点边学边悟,从百年党史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推动工作的智慧和方法。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对标对表,在学党史中悟思想,立足岗位职责,建设模范机关,推进研究所高质量发展。

(机关第一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