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空间光子与光子网络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来源:    

  2021年12月6日下午,空间光子与光子网络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交流会,支部书记宋海军主持会议。

  宋海军书记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概括和阐述,是《决议》的突出亮点和重大贡献;《决议》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支部各位党员就会议内容与所传达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当前中国经济正处于“调速换挡”时期,增长动力迎来从传统要素驱动到创新驱动的大转型,这对我们科研工作者是机遇也是挑战,我们党员应该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挑起科研工作重任。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空间光子与光子网络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