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装校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9    来源:    

  12月3日下午,装校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在10号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由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康世发同志主持,部门全体职工参会。

  康世发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他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每位同志都应当按照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接着他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解读》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点内容摘编。

  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肩负重大历史使命、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身为中国科学院的基层科研工作者,要时刻牢记“四个国家”,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善于从党的历史发展中汲取能量,深刻领悟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内涵和时代价值。学党史,知党史,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坚定正确的政治航向,激发科研创新活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装校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