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科佳公司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6    来源:    

    12月3日下午,科佳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安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安飞首先传达了所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要求,接着组织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考察时的新闻视频。随后,安飞重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安飞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更好地推动工作落地落实。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奋勇争先,更好地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公司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科佳公司党支部 刘颖伟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