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光学定向室党支部专题学习宣贯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6    来源:    

  2021年12月03日下午,按照所党委部署要求,光学定向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李克强在国家科技技术奖励会上的讲话》等文件,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贾乃勋主持,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共计23人全体参加。

  首先,贾乃勋同志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和重要意义,并通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决议。并带领大家重点学了《决议》的7个组成部分,即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

  之后,贾乃勋同志跟大家一起,通过学习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李克强在国家科技技术奖励会上的讲话》等文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进行了进一步的理解和领悟。

  学习之后,同志们进行了学习交流与讨论,支部党员胡晓东、李巧玲、王晓伟等同志发都表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心得。同志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在领导全国人民在艰苦奋斗过程中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充分体现了中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正确性和社会主义的优越性。

  最后,贾乃勋同志建议大家会后利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3问》,继续主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争取更好更准确的学习效果。

  (光学定向室党支部 卢振华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