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以写促学”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3    来源:    

  为持续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发老同志学习热情,由离退休党总支主办,老年硬笔书法协会承办接力续写《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活动,55名离退休党员群众参与。

  按照离退休党总支的部署,老年硬笔书法协会会长陈文星,副会长张志俊号召书法爱好者以新的方式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用统一提供的稿纸按照正确、端正、整洁、美观的硬笔楷体书写要求,逐字逐句、一笔一划的按角色分配抄写《决议》内容。活动作品在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布展,前来参观学习的老同志络绎不绝,赞叹不已。参加抄写活动的有党龄50多年的老党员,有离退休党员干部,还有刚退休不久的群众,他们“以写促学” 做到手脑心眼并用。通过抄写资料、观展、交流,让他们对《决议》内容的核心要义在思想认识上有了更深层次的提高,达到原原本本学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的目的。

  此次抄写《决议》原文活动是离退休党总支学习贯彻十九大六中全会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离退休老同志用他们喜欢的、可行的方式开展学习活动,让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离退休党总支  张静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