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离退休党总支创新学习模式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30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所党委部署要求,离退休党总支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拓宽学习内容和参与度,从党员到群众,全面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根据所党委学习安排,离退休党总支经过周密部署,在朗读协会和读书协会的协助下,邀请我所55名离退休党员干部群众用心用情接力诵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将诵读音频制作成学习教材,在离退休老同志中发布学习。诵读音频一经发布,迅速覆盖离退休微信矩阵群,大家认真聆听并纷纷转发,形成一定影响力。据统计数据显示,短短一周时间就有521人次点击聆听,进一步推进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此次学习活动是离退休党总支“以读促学,以听促学”的首次尝试,旨在为因视力减弱而无法通过阅读学习党的政策、精神的党员群众提供新的学习途径。老同志们一致认为通过此次活动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纷纷表示,要认真学、深入学、反复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走好新征程,为全方位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所党委的带动下,离退休党总支将继续认真组织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离退休老同志当中全面贯彻落实。

  (离退休党总支 张静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