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信息光子与光电子学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来源:    

 

827日上午,信息光子与光电子学联合党支部在3号楼2层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孔德鹏主持,所党委委员王屹山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孔德鹏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说明,并代表支委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1年半年来的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接下来,支委成员带头,全体党员依次发言。每位党员同志结合个人实际就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进行深入剖析,并对下一步支委工作和学习计划提出了建议。

最后,所党委委员王屹山对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做了总结性指导。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学习效果,一定要带着问题去学才能更好的领悟,才能学深悟透。同时,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学习的多样性,一定要和科研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党建引领促进科研创新发展。(信息光子与光电子学联合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