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补充新鲜血液,巩固战斗堡垒

空间光学与热控联合第一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5    来源: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6月7日下午,空间光学与热控联合第一党支部在空天楼4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虎主持,支部21名党员和1名发展对象参会。在本次会议上,车云强同志被发展为预备党员,预备期满的马奕新同志如期转正。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首先由发展对象车云强同志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及工作表现等,同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强烈愿望。其次入党介绍人赵惠和刘美莹同志向大会介绍了车云强同志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并表明了意见。最后,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对车云强同志的审查情况,经与会党员充分讨论与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通过了接收车云强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随后,预备党员马奕新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并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支部委员会介绍了马奕新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经过全体党员讨论和表决,大家一致同意马奕新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空间光学与热控联合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