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空间光学与热控联合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2021-06-15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党史、铭记党史,6月7日下午,空间光学与热控联合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讨论,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由支部书记王虎领学,21名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学习会上王虎同志以时间为序,声情并茂的讲解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与会人员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彰显理想信念伟力、探索求真伟力、群众路线伟力、革命精神伟力、自我革命伟力,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中汲取力量,汲取一心向党的信仰力量,坚定理想信念。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行,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