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威海基地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与党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09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4日下午,威海基地党支部召开支部第二季度党员大会与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首先,支部书记何思秦同志向参会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传达了近期西光所党委工作部署安排情况,对支部前一阶段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介绍了支部计划开展工作,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纪检委员姜彬带领大家对《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2021年纪检监督工作要点》进行了学习。组织委员李强领学了党史“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何思秦领学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学习过程中,同志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重新温习了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的成长历程,以及铸就的辉煌历史。

  通过该次党史学习活动,同志们对党的历史有更加全面和清晰的认识,重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走过多年艰苦的道路,以及取得的光辉业绩和伟大的成就。会上布置了每位党员写学党史体会,并将开会分享,同时要求大家进一步认真学习党的历史,明确新时期的历史使命,为把基地发展的更好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最后,支部书记何思秦就“我为群众办实事”征集了参会全体党员的建议和意见。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