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离退休第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6月8日上午9时,离退休第一支部在友谊路园区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集体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离退休第一支部书记陈中仁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按程序进行了支部委员的增选,随后,由支部宣传委员陈桂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重要讲话总结我国科技事业取得的新的历史性成就,分析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演化趋势,明确加快建设科技强国的重点任务,对更好发挥两院院士和中国科协作用提出殷切希望,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创新和科技工作者的关心和重视。与会党员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辜负总书记的信任,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统一部署上来,努力发挥余热,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会议还对支部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了进一步部署,陈中仁要求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党史,七一前完成党史的学习,考虑到支部部分党员年龄及身体的特殊情况,学习以线上学习交流为主。

  会后,支部党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线上交流。(西安光机所离退休第一支部 陈中仁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