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光电跟踪室第二党支部举行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来源:    

  2021年3月31日上午,光电跟踪室第二党支部在光电跟踪第一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会上,谢友金同志首先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条例》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推进,党员权利保障工作从认识到实践都得到深化和发展。《条例》对于充分体现我们党的领导制度优势,发挥党员主体作用,把全体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奋斗,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谢友金同志对2020年光电跟踪室第二党支部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介绍了第二党支部现状,总结了第二党支部在“落实三会一课,加强宣传监督”、先进事迹梳理、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和发展新党员等方面的工作。同时,与会党员对党支部2020年工作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与会党员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民主测评表的形式,开展了民主测评活动。各位党员在个人主责主业、学习、习惯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严肃的自我剖析。同时,各党员之间还作了坦诚的意见交流,并提出了改进学习、科研方法的具体建议。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体支部党员进行测评。

  通过学习和讨论,全体党员同志表示,对自己在党内的权利和行为规范有了更深层的了解,明确了个人的缺点和不足。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将努力改进,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和科研水平。(光电跟踪第二党支部 王帆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