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01    来源:    

  3月25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组织生活会前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讲话精神及中科院2021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党委书记、副所长孙传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艳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集中学习,支部书记田新锋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田新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科院2021年度重点工作党建相关工作安排,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初步安排。他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思想自觉,深刻明晰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提高行动自觉,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此次学习会前,党支部已将组织生活会学习材料汇编发放至每位党员,要求大家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相关内容。会上,结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员义务部分,参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的立规目的、指导思想及保障原则,并原文学习了党员享有的十三条权利。希望通过学习,共同营造党员积极行使权力的良好氛围,模范遵守和严格执行党内相关规定。

  会上,田新锋对组织生活会前谈心谈话环节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支委广泛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建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好基础。此外,会议还通过了接收强思邈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机关第一党支部)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