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 “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来源:    

  3月3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在祖同楼一楼南会议室组织开展“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邀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艳同志参会指导,党委委员、副所长谢小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汪欢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汪欢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主要从规划《建议》的起草、《建议》亮点内容、突出的民生议题以及如何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等方面开展了解读。本次学习宣贯侧重于对五中全会和规划《建议》的整体学习,后续还将围绕科技创新等相关内容组织专题学习活动。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同时也指出,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一员,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强化服务科技本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随后,汪欢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西安光机所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并请党员同志就征求意见稿内容提出意见、建议。与会党员同志积极发言,从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如何更好的创建模范机关、增强发展优秀党员、丰富党建活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会后支委将进一步讨论、梳理、凝练大家的意见、建议,提交所党委。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