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威海基地党支部开展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    

 

20201225日下午,威海基地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何思秦同志的主持下开展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首先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人民日报《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社论。传达了全会的指导思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成就、面临的机遇与挑战、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工作部署等。要求支部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感性,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还针对《基层组织建设年指导书》内容对比自查形成的整改意见情况进行了梳理,要求大家检视支部工作,积极对支部工作建言献策。为了让党员具有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为每一位党员制作党员公示牌,摆放在各自办公桌上,在工作中时刻提醒自己是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表示要结合实际,率先垂范,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全会精神;认真做好政治理论学习笔记,继续加强“学习强国”的学习;严格遵守党纪党规,立足自己岗位实践,主动担当作为,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强化党员的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开拓进取,促进威海基地工作进一步开展。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