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第四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    

   1229日上午,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秦康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郭娟主持。
预备党员秦康向党组织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本人在预备期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党小组长报告秦康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和党小组对其能否转正的意见,支部书记郭娟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秦康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入党介绍人黎魁、王爱玲介绍了他们对秦康同志的考察情况。与会党员进行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秦康同志认识明确、信仰坚定、工作勤奋、成绩突出,能够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符合转正的基本条件,全体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秦康同志按期转正。秦康同志表示,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