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科佳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励干部职工勇于担当、砥砺前行,1229日科佳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安飞作学习十九届五中全年精神辅导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党课围绕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回顾和十四五规划展开,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辅导领学,为支部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奠定了重要基础。安飞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和部署上来,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将以本次党课学习为契机,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谋划2021年工作,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