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装校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再次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    

 

1228日下午,装校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部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由康世发书记主持,在上次党员大会已全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基础上,他带领大家从会议介绍、会议指导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成就、我们面临的机遇和挑战、2035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及十九届五中全会工作部署等七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内容,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他强调,我国发展面临的国内外环境发生深刻复杂变化,“十四五”时期以及更长时期的发展对加快科技创新提出了更为迫切的要求。在这个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重要时期,作为科研工作者要做到“四个面向”,响应习近平主席的号召,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树立敢于创造的雄心壮志,敢于提出新理论、探索新路径、研究新工艺、新方法,在独创独有上下功夫。

会议对全体党员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提供了详细的指导和明确的思路。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