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先进光仪室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    

 

1228日下午,先进光学仪器研究室党支部在4号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第四季度党支部党员大会,会议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会议由支部书记达争尚主持,支部22名党员参会。

会上,达争尚作了题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的辅导报告,带领参会人员从十九届五中全会总体介绍、指导思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成就、我们面临的机遇与挑战、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工作部署等七个方面进行了解读说明。达争尚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支部首要的政治任务,支部党员接下来要以多种形式,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做好研究室“十四五”规划中来。

随后,参会党员集体举手表决,通过了对罗东峰同志因私出境申请停止党籍的决定。

最后,纪检委员吴冰静通报了基金委2020年查处的不端行为案例。通报结束后,达争尚再次强调科研项目、学术活动中务必严格杜绝伪造数据、抄袭他人成果、有偿代改申请书等学术不端行为,同时也强调了学术不端行为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对全体党员进行了警示教育。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