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材料工程中心联合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31    来源:    

 

1223日下午,按照《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材料工程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了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海涛主持。
  首先,郭海涛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内容,分别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重点内容解读、全会公报关键词解读三个方面展开了学习。重点传达了全会公报要点精神。一是传达了“十三五”时期,我党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过程中取得的十方面决定性成就;二是传达了我国“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的六个主要目标;三是传达2035年我国要实现的九个远景目标及实现目标的具体举措。随后,郭海涛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提纲内容(以下简称“建议”)。

郭海涛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党支部首要的政治任务,支部党员接下来要以多种形式,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创新发展的推动力,做好研究室“十四五”规划。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建议》为我们提供了新的思想指导,明确了创新发展的目标,我们应立足岗位,进一步坚定“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自己的科研工作中求真务实、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