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检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5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2019122日下午,检测中心党支部于8号楼2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员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建科主持。 

  首先,赵建科向全体党员宣贯传达所党委对本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的相关部署和要求,并阐述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员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赵建科一字一句通读《中国共产党员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悟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赵建科说到,“中国科学院是国家政策的试点单位,身为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的党员,我们要深感荣幸,要珍惜每一次学习的机会。我们既要学会低头干活,更要学会抬头看路,方向对了,路才能走的长、走得远。” 

  随后,赵建科根据所党委部署和要求,向全体党员汇报本届支委工作报告,他从支部基本情况、政治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宣传工作、纪律作风建设、其他等六个方面进行汇报,详细介绍了支部组成及特点、两年内支部召开了近10场党员专题学习大会,组织赴延安、重庆等红色革命根据地学习,定制党员学习展板,支部所在集体获得陕西省“创新好青年集体”称号等。支部工作还在存在许多的不足之处,支部也对下届支委提出了些许建议和殷切的期盼,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将支部工作做的更好、更强。两年的时间虽短,所有党员均感受到了支部的关怀与温暖。 

  最后,赵建科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常见三类违纪问题解析》,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以身作则,严守纪律,牢固树立榜样意识。同时向全体党员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委员会关于做好党(总)支部换届选举的通知》(西光党字[2019]26号)文件,就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和安排。(检测中心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