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西安光机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5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11月23日,西安光机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专题会议。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主持工作)马彩文主持会议,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群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召开前,所党委在扎实做好专项整治和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的基础上,按照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中科院党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要求,认真开展了主题教育整改落实自查,并接受了中科院西安分院分党组的专项督查。所党委还将研究所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发全所26个党支部征求意见建议。

  会议听取了党群办关于研究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和突出问题整改落实进展情况的报告,并就所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回头看”自查情况进行了说明。结合各党支部评议意见建议,根据工作进展,会议对研究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和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研判。

  马彩文总结会议时强调,各项整改落实工作要按照院党组《关于对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的实施方案》要求,紧盯责任人、对照时间表,逐项清单销号,确保按计划、高质量完成整改;党员领导干部在抓好整改落实具体工作的同时,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干事创业担当本领。(党群办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