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党总支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2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1120日下午,为了立即落实20日上午所党委决策部署及支部书记工作会精神,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党总支在友谊路园区离退办一楼多功能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体支委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员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离退休党总支全体委员,离退休6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及委员,离退办全体工作人员等18人参加集体学习,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办主任李广路主持会议。 

  首先,离退休第一支部书记高薛燕、离退休第二支部书记李广路、离退休第三支部书记徐毅梅、离退休第四支部书记解兴惠、离退休第五支部书记张静、离退休第六支部书记李建园,分别带领与会人员原文学习《中国共产党员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深入领会全会精神。与会同志们认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支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会上,李广路重申了党委书记马彩文对学习宣贯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要求各支部后续组织全体离退休党员,加大对全会精神的原文深入学习,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除了集体学习,根据党委统一部署,离退休党总支和支部全体支委会议,还专门就支部换届工作做出了具体落实,经过与会全体委员的热烈讨论、充分酝酿和民主决策,重新划分了离退休七个党支部所属片区,提出了新支部的支部委员和书记建议人选,会议一并研究了其他事宜。(离退办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