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西安光机所召开党支部换届部署暨支部书记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11-20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1120日,西安光机所召开党支部换届部署暨支部书记工作会。所党委书记马彩文、副书记吴艳,各党支部换届召集人、支部书记及党群办共三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部署安排了党支部换届工作。马彩文就换届组织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支部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高度,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和所党委工作安排,积极组织好换届工作的各项步骤和程序。党群办石林介绍了换届工作的流程及时间安排等。会上还进行了具体问题的答疑和讨论。 

  会议就研究所全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部署动员,就各党总支、支部宣传组织学习工作提出了要求。马彩文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总支、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资源,做好宣传和组织工作,开展富有成效的学习研讨活动。 

  会议还布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回头看评议工作。吴艳通报了西安分院到所进行主题教育“回头看”专项督查的情况,并就支部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的具体问题作了提醒。党群办向各支部发放了研究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评议表。(党群办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