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威海基地党支部和工会联合组织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时间:2019-10-10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基地员工的爱国热情。109日,威海基地党支部联合基地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及群众观看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取材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我们普通人与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更唤起了大家的共同回忆。观看过程中,全体员工聚精会神,无不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所震撼、鼓舞。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影片带领我们重温了新中国70年的峥嵘岁月,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了“我”与祖国血脉相连。同时,组织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也是一次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生动实践,旨在激励广大党员同志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普通员工团结好、凝聚好、带动好,激发他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希望广大员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通过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使大家一起把基地的生产经营工作做好。(威海基地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