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西安光机所党政领导带队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老同志

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党群办    

  值此举国上下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西安光机所党政领导带队,于9月29日、30日分别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和高龄、生活困难老同志,为他们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所党委书记马彩文在慰问中表示,西光所建所至今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退休老同志、老干部和老党员的辛勤耕耘、艰辛探索和不懈追求,祖国不会忘记,西光人不会忘记。马彩文希望老党员、老干部和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研究所的发展,所党政领导班子也将团结带领广大职工,接续奋斗,不断做出“三重大”创新性成果,努力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



  老干部老党员老同志们对研究所和所党政领导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研究所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也希望研究所发展的越来越好。

  本次走访慰问由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机关、支撑部门负责人,科研单元负责人以及所工会、党群办、所办等部门共40余位同志参加。研究所从党费、帮困基金、所机动经费等渠道共列支慰问金30余万元,慰问80余位老同志。(党群办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