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中科尚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06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829日上午,中科尚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亚平主持。 会上,陈亚平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部分内容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学习谷文昌同志他一生不追求轰轰烈烈的“显绩”,只是默默无闻地为东山老百姓的优秀事迹。参会党员认真聆听,并做好学习笔记。 

  

  陈亚平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学习内容和精神,要深入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每一位党员同志要深学、细照、笃行,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学习了部分已公开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希望全体党员汲取案例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做到受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满鹏强调,全体党员要重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只是一部分,大家要利用工作闲暇之余采取自学的形式,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审视自己,检视自己的党性修养,让党性修养永远纯洁光鲜,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高反腐倡廉深刻认识,带动全司上下,推动公司各项业务发展。(中科尚诚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