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博士生第一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8-26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16日下午,博士生第一党支部在研究生部党员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王昊同志主持。 

  首先,王昊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支部所有党员认真贯彻方案精神,不断加深对党章的学习。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观看了《两岸秘密档案—党章背后的秘密》,大家了解了优秀的共产党员张人亚冒着生命危险将第一部党章保存下来的过程,学习了张人亚同志纯粹的共产主义精神。观后,何旻儒,黄龙,谢壮等同志积极发言,表示应该深刻领会党章对党员的要求,并时刻以党章要求严格要求自己。 

    此次集中学习加深了支部党员对党章的理解和认识。会后支部党员们将对照党章党规,认真查摆,通过撰写思想汇报,审视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开展创新性研究的能力。(博士生第一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