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光电跟踪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8-26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2019823日下午,光电跟踪党支部在研究室第一会议室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习分为三个内容: 

  一是学习了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在座的党员按照学习计划以党小组为单位,结合研究室科研工作实际情况,积极谈感想谈体会。 

  二是学习了815日马彩文书记在研究所中心组第八次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内容,并宣贯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内容,对照党章党规,做到主动检视自我,主动整改提高,党员同志纷纷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针对性地对自己进行了深刻的剖析。 

  三是学习了部分已公开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内容,引导广大党员、职工受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通过案例,身在科研一线的人员深刻感受到党员、职工的日常教育、自我约束、管理、监督十分重要。大家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正视问题。 

  郝伟副所长最后指出,此次学习内容充实、意义重大,把主题教育和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形成了大家主动积极学习、分享心得体会、积极对待问题的良好氛围。各位党员要深刻剖析,认真梳理整改思路,同时支部和研究室管理人员要积极认领问题,认真讨论,真正做到让整改结果符合要求,让领导满意、让群众满意。(光电跟踪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