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瞬态室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8-21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19日下午,瞬态室党支部在瞬态室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委员段弢同志主持 

  首先,段弢宣贯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支部所有党员深入领会文件精神,积极温习党章的内容。她从贯彻中央精神、支部工作推进、三会一课落实、科研工作责任心等方面再次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随后,支部委员范文慧同志带领所有与会党员重新温习党章,重点温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八项义务,并结合当前时政,指出党员同志要牢记党的使命和要求,牢牢树立正确的意识和观念,善于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拓宽视野,加强自身思想武装,对当前国内外问题进行更深层次思考。 

  最后,支部委员闵俊伟同志介绍了一些已被国内新闻媒体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给党员们普及了《党员必须远离的120条纪律红线》,为党员们的思想建设进行必要的警示,确保党员们能做到“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作表率”。 

  支部党员前期已经分党小组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党章学习和讨论,此次集中学习又给每位党员带来新思想和新见解,加深了大家对党章的理解和自我认识。会议讨论期间,支部党员们积极发言。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纷纷表态将对照党章党规和对党员要求,随时查摆自身问题,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奋斗。(瞬态室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