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中科尚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8-20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16日下午,中科尚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亚平主持。 

  会上,陈亚平首先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部分内容,与会党员认真聆听并及时记录相关内容。随后,党员们展开研讨,并对照党章逐一查摆自身问题。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满鹏要求,全体党员要重视此次主题教育学习,公司也将为党员们统一采购学习书籍,确保每名党员能够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自学,保障主题教育学习质量。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开展好主题教育,锤炼更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自身工作相结合,在公司范围内起到良好示范作用,把主题教育与工作有机融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中科尚诚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