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科佳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重庆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0    来源:科佳公司    

  6月15日-16日,科佳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公司骨干人员33名同志赴重庆渣滓洞、白公馆等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为期2天的主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精神。

  重庆的天气变化异常,同志们冒着大雨,满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渣滓洞、白公馆、周公馆、红岩革命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认真聆听讲解员对革命先烈的事迹介绍,了解“挺进报”、“绣红旗”以及国民党屠杀革命人士的“11.27惨案”的历史过程。那一间间阴森的囚房,一件件残酷的刑具,一张张泛黄的图片,一桩桩感人的事迹,向我们再现了革命先烈在白色恐怖下与敌人进行斗争的史实,再现了他们不畏残暴,革命到底的坚强意志和民族气节,再现了敢于自我牺牲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党员们真切的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为党和人民事业大义凛然、前仆后继、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共产党人、革命志士的理想信念、崇高的思想境界和浩然的革命正气。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心灵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进一步锤炼,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全体参观学习的人员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踏实工作,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发扬革命先烈奉献青春、抛洒热血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牢记使命,传承红岩精神,用青春、智慧和汗水为推进公司壮大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科佳公司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