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西安光机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6-10    来源:监审室    

  为进一步落实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具体任务,201966日下午,西安光机所在祖同楼二层会议室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艳,机关支撑部门负责人,科研单元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监审室副主任曹仲杰主持。 

  首先,吴艳从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谈起,概述了党内监督、国家监察的形式及范围。结合研究所实际,从日常监督、职能监督、审计监督、巡视监督、群众监督等方面介绍了研究所监督体系,并着重解释了机关部门履行职能监督和所纪委履行“监督的监督”的具体工作要求。 

  随后,按照我所2019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计划,在已完成的第一轮责任书签订工作的基础上,监审室对部门组织课题负责人、科研骨干、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等签订责任书或承诺书提出要求;同时,对部门第一负责人定制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和工作日志的使用做出说明、明确要求。 

    此次专题会是一个高效、务实的工作会,对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逐级高效推进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监审室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