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机关第三党支部联合材料支部赴重庆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4    来源:机关第三党支部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机关第三党支部联合材料支部于525日至526日组织党员赴重庆参观了渣滓洞、白公馆、周公馆、特园等革命主义教育基地,共同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历史。 

  党员们在一张张照片、一座座革命志士雕像、一间间阴森的囚牢、一件件冰冷且血腥的刑具前久久的伫立,神情凝重,感受着革命斗争年代志士们在铁窗里威武不屈、英勇无畏、乐观向上的崇高形象和伟大精神,以及我党所经历的艰苦卓绝、血雨腥风的奋斗历史。共产党人为了理想和信念,不屈不饶,前赴后继,用生命捍卫自己的理想信念,铸就了共产党人的不朽灵魂。 

  通过实地参观,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心灵得到一次洗礼,精神得到升华。党员赴革命热土,在革命主义教育基地感悟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推动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使广大党员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机关第三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