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7    来源:机关第二党支部    

  2019220日中午12点半,机关第二党支部在组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杨茜主持。 

  首先,杨茜向党员宣读了《中国科学院西安光机所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通知中要求全体党员要从思想认识上认真领会此次专题工作,各支部、各部门应明确时限、范围和重点人员;确定主要整治问题;及时动员教育;开展自查自纠和公开承诺;自觉主动上交违规收入;强化监督检查;强化主体责任;织密监督网格;总结报告工作等。 

  接下来,党员们观看了秦风网陕西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专栏中的专题学习视频,包括《如何理解关于违规收受礼行为及其适用的处分种类和幅度的规定》和《如何理解关于亲属、特定关系人收受财务行为及其适用的处分种类和幅度的规定》。 

  然后,杨茜向大家宣读了省纪委《关于6起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礼金问题的通报》,这对党员们提高思想意识起到了警戒、教育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李燕强调,全体党员应对照要求,开展自查自纠,凡是存在收受礼金的问题,应主动清缴,把落实专项整治提高到讲政治的高度,净化党风政风,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机关第二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