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党总支离退办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同志

发布时间:2019-02-14    来源:离退办    

  2019年农历新春佳节即将来临,130日至21日三天,西安光机所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离退办主任李广路,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李建园,会同离退休第一、三、四、五支部书记高薛燕、徐毅梅、解兴惠、张静及离退办全体工作人员,对研究所退休高龄、体弱多病、因病住院、去世职工的困难遗属、西安市内所外居住的病重老同志共69人进行了集中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 

    在退休老同志家中,李广路、李建园等代表离退休党总支和离退办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疾病诊治情况,细致询问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认真倾听老同志们对离退办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于高龄老同志,重点问询身体健康、日常生活及子女陪伴情况,希望并嘱托子女精心照顾好老人,让老同志们快乐地安享晚年,嘱咐他们碰到困难及时与离退办联系,我们将尽全力给予支持与帮助。对体弱多病、因病住院的老同志,鼓励他们相信科学,坚定信心,配合医生积极治疗,争取早日恢复健康,离退办将积极协助解决遇见的难题,帮助联系医院及医生、协助送达指定医院等。在西安市内所外居住的多病高龄老人,我们也逐一联系安排并登门进行集中看望和慰问,了解他们所居小区环境及周边就医、生活情况,尽力为他们提供更多的信息和帮助。 

  每位老同志看见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和离退办工作人员,总有说不完的知心话语,感谢组织的关怀和惦念。收到组织送达的节日慰问品或慰问金时,老同志们心中充满感激,纷纷表达对所党政领导的感谢。老同志们都非常关心研究所的发展,始终支持研究所的各项事业,他们表示将加倍珍惜自己的晚年时光,为研究所的和谐稳定与发展继续尽自己所能发挥余热,衷心祝愿我所的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成就。(离退办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