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

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学习王逸平先进事迹暨召开西安光机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征集会

发布时间:2019-01-23    来源:机关第二党支部    

  2019116日中午1230,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以及相关部门群众在祖同楼一楼南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体学习王逸平先进事迹,并征集2018年度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和建议。 

  首先,支部书记李燕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王逸平同志的生平事迹。王逸平是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研究员。他和宣利江研究员的合作团队研发的现代中药丹参多酚酸盐已在全国5000多家医院临床应用,1500多万患者受益。因长期过度劳累,他却永远地在办公室的沙发上睡去了。王逸平研究员是“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的代表之一,是所有科研工作者学习的榜样。 

  本次会议的第二个议程,李燕同志向大家宣读了所党委下发的《关于所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集意见的通知》,文件要求党员群众从政治站位、创新担当和中央八项规定三个方面为主要对标要求,对所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党员和群众以纸质材料、短信、微信多种形式提交,支委共收集党员群众意见建议22条,并汇总上报党办。 (机关第二党支部  供稿)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陕ICP备05007611号-1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17号 邮编:710119
技术支持:青云软件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1033号